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法官」喊話終身當洋基人 老闆:他是球隊代言人之一

2021/11/18 08:42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將在明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先前他受訪表示想一輩子當洋基人,而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對此作出回應,表示會與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好好討論。

「他是偉大的洋基人,是球隊的代言人之一,也是一個很偉大的領導人,我相當樂意和凱許曼一起討論他續約的事情。」史坦布瑞納表示。

日前賈吉表示,他想成為終生的洋基人,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都披著條紋球衣,代表洋基,他補充,會努力讓自己續待在球隊中,竭盡所能帶領球隊。

賈吉2016年登上大聯盟初,6個球季共敲571安,有158轟、366分打點,打擊率0.276,上一季他出賽148場,有158支安打,39支全壘打,貢獻98分打點,打擊率0.2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