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路跑》台新女子路跑 明年高雄、台北接力登場

2021/12/01 19:50

馬拉松女子全國紀錄保持人曹純玉(中)擔任模特兒展示賽衣。(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有成,「2022 Taishin WomenRun 台新女子路跑」明年3、4月即將首度在高雄與台北接力舉行,馬拉松女子全國紀錄保持人曹純玉應邀展示賽衣與別出心裁的組合式獎牌,屆時她也會下場小試身手,與所有參賽跑者揮汗運動、享受健康。

全國路跑協會宣布,台新女子路跑增設高雄站,明年3月27日登場,台北場緊接著明年4月10日舉行,除了號召女性跑者活出健康與美麗生活,大會也特地以主視覺意象打造組合式獎牌,收集南北兩款,就可合成完美心型,鼓勵跑者兩場賽事都共襄盛舉,賽事今下午5點開放報名。高雄場名額限定5000名,賽事組別除了10公里,還有受到大小姊妹歡迎的3.5公里;台北場限量12000名,賽事組別維持半馬21公里組、10公里組,也安排受到熱烈迴響的3公里組,持續鼓舞女性民眾嘗試參與,讓想挑戰自我、為健康而跑的女性民眾,運動中展現自信與美麗。

曹純玉正為12月19日的台北馬拉松積極備戰,目標跑進2小時29分30秒內,希望亞運、世錦賽能同時達標。她也分享過來人經驗,呼籲所有女性同胞積極走出戶外、實際參與運動,並與同好們約定明年3、4月,就在國內規模最盛大的女子路跑活動相見。 

曹純玉秀出賽衣和獎牌。(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台新女子路跑明年3、4月將在高雄與台北接力登場。(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