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射箭》聯賽職業化? 會長預告明年「好事成雙」

2021/12/20 16:38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邱炳坤。(企業射箭聯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企業射箭聯賽三年今舉辦頒獎典禮,新竹愛山林隊成為最大贏家,包辦年度總冠軍和男子天團兩項大獎。另外,協會青年隊則由蘇思敏拿下箭林之后,並囊括女子天團。

寒舍集團本季不僅挑戰三連霸失利,陣中只有魏均珩拿下箭林之王,他本季締造例行賽17場全勝(含個人賽及團體賽)紀錄,成為寒舍最大亮點。

奧會主席林鴻道今也出席,並恭喜所有選手,這一年經驗技術和成熟度都成長了,「不管亞、奧運,台灣射箭隊都不處於劣勢,記得有一屆亞運時,會長跟我聊到南韓有3000支射箭企業隊,讓我很震撼,希望有朝一日,射箭能成為職業運動。」

企業射箭聯賽四年選秀明年2月展開,同時聯盟會長邱炳坤則透露,「下一季會有新隊伍加入,且有可能好事成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