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沃克大三元成史上第7人! 尼克睽違10年收下耶誕大戰勝利

2021/12/26 07:30

沃克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明星控衛沃克(Kemba Walker)在被球隊拉回先發後越打越好,自前役狂砍44分後,今天又在與老鷹的耶誕大戰繳出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01:87收下勝利。

在2周前,沃克因為被總教練棄用,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但因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尼克人手欠缺,球隊不得不讓沃克重返先發輪值,而他也展現精彩的表現,自回歸後場均可以拿下26.0分、7助攻、8.25記籃板。

今天尼克面對少了T.楊恩(Trae Young)的老鷹,幾乎從頭領先到尾,順利以101:87收下睽違超過10年來的第一勝,沃克也在第四節一直想盡辦法抓下第10顆籃板,最終以10分10籃板12助攻,成為史上第7位在耶誕節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受到尼克主場球迷歡呼的沃克賽後說道:「這太神奇了,這就是你曾會夢想過的時刻,老實說,這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沃克這次的大三元是自2017年勇士隊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後,第一次有球員在耶誕節拿下大三元。

尼克另一位主將,今天拿下25分12籃板,投進6顆三分球的蘭道(Julius Randle)談起沃克說:「身為一個隊友、一個兄弟,我很高興看到他能夠上場做他自己,我很確定當我們簽下他來尼克隊時,這就是他曾預想過的場面,能夠打出屬於他自己型態的籃球。」

沃克與藍道攜手幫助尼克拿下暌違10年首次的耶誕大戰勝利。(USA TODAY Sports)

尼克隊史雖然在耶誕大戰出賽高達54次,但是僅拿下23勝31敗的成績,而且他們自2011年後再也沒有奪勝過,今天的勝利已相隔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