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更多的話到球場再說 王勝偉先透過經紀公司向兩支球隊致謝

2022/01/03 17:11

中信兄弟王勝偉轉戰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網羅前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也讓這位9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有了再次發揮的舞台,他透過所屬悍創經紀公司向中信及富邦兩支球團致謝,至於更多的心裡話,則等到下週到球場之後再說。

身穿兄弟戰袍14年的王勝偉,近兩年在一軍的發揮空間遭到壓縮,去年季後透過經紀公司向兄弟球團自請移出60人保留名單之外,也獲得「成全」。兄弟在上月15日宣布未將他和林智勝放入60人名單,也讓兩人有更多機會可以得到其他球隊青睞,結果今天王勝偉就傳來加盟悍將的好消息。

經紀人陳德倫轉述王勝偉的話表示,「勝偉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兄弟願意將他放入60人名單以外,也謝謝富邦給他繼續發揮的舞台。」至於其他更多的話,或是媒體想問的問題,王勝偉都等到下週正式到球場投入練習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