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世錦賽結束後近況曝光 戴資穎曬隔離最幸福的一件事

2022/01/05 13:12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征戰西班牙世錦賽創個人最佳成績奪下銀牌,也追平台灣史上最佳成績,她回到台灣後,至今依然在進行隔離,就連跨年也是在隔離中渡過相當辛苦,今天她也在IG上與球迷分享心聲。

職業運動員在疫情之下仍必須各國間往返,戴資穎透露最近動態,就是在家隔離,她也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去年隔離了三次,第三次到了今年...不知道今年會要隔離幾次...」並說,隔離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晚睡晚起。

戴資穎也發了與團隊一起到西班牙海灘留下的照片,寫下:「懷念自由的空氣。」

她先前感性地說,「雖然能去的地方有限,但有無敵的沙灘和海,及無時無刻看出去都藍到不行的天空,是不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畢竟在這個疫情之下,能看到的美景有限啊,出國更是難得。」

小戴向團隊喊話,新的一年依然要一起面對挑戰:「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出國,面對疫情,面對隔離,面對各種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