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讓林正先發是「奇招」?領航猿主帥鄭志龍解釋真正原因

2022/01/14 23:03

領航猿林正。(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今天作客高雄鋼鐵人,克服第3節雙位數落後,決勝節成功逆轉,以101:94獲勝,也以3勝4負擺脫爐主位置。今天領航猿把替補中鋒林正擺上先發,改讓射手施晉堯從板凳出發,原以為是總教練鄭志龍出奇招,但他賽後卻坦承,是老花眼勾錯先發名單,卻也很幸運地打出不錯開局。

領航猿今把替補中鋒林正擺上先發,原以為是鄭志龍的奇招,希望變陣換換手氣,但他賽後卻苦笑說:「必須向歲月低頭,是我老花眼勾錯,變成我們的奇招。」他表示,因為林正和施晉堯的名字剛好在名單上的上下兩格,他因為老花眼看錯,但平常他勾完後會讓助教顏行書檢查名單,沒想到顏行書也沒發現。

林正今天先發上場後,打了51秒就在第一個死球被換下場,但今天領航猿開局打出5:0攻勢,鄭志龍也認為這是奇襲成功,而林正此仗共上場6分鐘,進帳1籃板、3助攻。

鋼鐵人今在最後關頭被逆轉,但35歲的當家一哥呂政儒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轉戰PLG後的新高24分,最後關頭還賞了對手火鍋。拚鬥的精神,獲得對手教練的讚賞,鄭志龍說:「年輕人要向他們看齊,為什麼這個歲數還能繳出這樣的表現,肯定不是只有穿漂漂亮亮的當球星,若場下不花功夫,只能原地踏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