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爐主鋼鐵人今年首次登錄塔克 挑戰龍頭夢想家

2022/01/16 13:53

鋼鐵人塔克(左)。(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聯盟爐主高雄鋼鐵人今日前進台中洲際迷你蛋對陣地主台新夢想家,全力求勝的鋼鐵人,在2022年首次把塔克放入登錄名單,期待他能率隊棒打老東家。

鋼鐵人在前天主場不敵桃園領航猿,戰績2勝5敗成為爐主;夢想家昨主場靠著林俊吉、錢肯尼的好表現,力退新竹街口攻城獅,以5勝3敗重返聯盟龍頭位置。

上季效力夢想家的塔克,本季穿上鋼鐵人戰袍,目前共為新東家打5場,留下平均19.8分、9.2籃板及7助攻,只是僅幫助球隊贏下1勝,比較特別的是這場對上夢想家,是他在2022年首次亮相。

至於夢想家因洋將只有兩位,今天還是續用布依德、吉爾貝克,而夢想家在去年12月25日對上鋼鐵人,該役僅登錄吉爾貝克,最終以2分之差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