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Big Boss又有狂想! 火腿春訓有「臨時教練」跨界指導

2022/01/20 11:58

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上任以來,總能帶來滿滿話題,昨日更在受訪時透露,要在春訓邀請8位「臨時教練」,人選不限棒球人士,還有各領域的專家。

日職各球團將於2月1日展開春訓,身為火腿總教練的新庄剛志表示,屆時將會在春訓邀請臨時教練,不過人選尚未對外透露,「還不能說,因為也要考量對方的日程安排,目前的規劃是有8個人,這個人數差不多OK吧。」

對於安排臨時教練的用意,新庄剛志表示:「現在的年輕球員,不是都會與不同隊的選手,一起自主訓練嗎,這我非常贊成,如果教練團也有人能跨界指導的話,我想選手們也會逐漸產生變化吧,期待能有好的化學反應。」

對於臨時教練的人選,除了有棒球界人士外,還有各領域的專家,新庄剛志說道:「要從棒球界前輩的身上獲取棒球知識,如果是各領域專家,能改變一些思維模式,這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