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習近平「威脅全球的瘋子」 NBA球星坎特:挺台至關重要

2022/01/25 17:05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見圖)今日透過社群發文抨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與俄羅斯領導人普廷是兩個「威脅全球的瘋子」,也因此,讓台灣與烏克蘭獲得支持至關重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積極呼籲各界關注中國人權議題,更不懼北京反對,公開表明挺台、挺港、挺維吾爾人的立場。他今日透過社群發文抨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與俄羅斯領導人普廷是兩個「威脅全球的瘋子」,因此讓台灣與烏克蘭獲得支持至關重要。

坎特推文全文。(圖取自推特@EnesFreedom)

坎特今日透過推特發文表示,習近平與普廷這兩個瘋子,對這個世界造成威脅,他們的危害性逼近到「全球警戒」的程度。

坎特繼續說,俄羅斯和中國企圖摧毀民主體制,向外輸出共產主義、擴張威權勢力,也因此,讓烏克蘭及台灣獲得支持至關重要。

香港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我完全同意你」、「別讓世界變成下一個香港」;還有來自中南美洲國家的網友表示,「他們比氣候變遷更糟,讓中南美洲依賴他們,不懂為何美國和歐洲的人們不像我一樣看清他們的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