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浪費28分領先 公牛險勝雷霆居東部第二

2022/01/25 13:33

伍切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天客場踢館雷霆,差點浪費領先28分的優勢,最後以111:110險勝,中止2連敗,落後東部第一熱火有0.5場。雷霆則是吞下6連敗。

公牛上半場尾聲靠拉文(Zach LaVine)連續進球,率隊58:48領先。第三節氣勢完全導向公牛,拉文和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飆進三分球,一度領先來到28分。

不過雷霆第四節上演追分秀,並導致公牛團隊出現了6次失誤,道特(Luguentz Dort)以及吉迪(Josh Giddey)的進球,分數追到107:108,不過最後一次暫停完的公牛隊還是擋住雷霆的攻勢,最後三罰全中,鎖定勝局。

公牛方面,伍切維奇拿下26分15籃板,拉文也有23分7助攻7籃板。多桑姆(Ayo Dosunmu)拿下24分8助攻。雷霆方面,亞歷山大吉爾吉斯(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全場最高31分10助攻,可惜無緣率隊逆轉。

雷霆無緣逆轉。(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