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拉漢豪取25分 鵜鶘主場險勝溜馬

2022/01/25 12:47

鵜鶘險勝溜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鵜鶘主場迎戰溜馬,葛拉漢(Devonte' Graham)25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不過雙方打得相當激烈,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鵜鶘最後是在罰球線上挺住壓力,終場以117:113收下2連勝。

本場比賽雙方膠著,鵜鶘以83:79些微領先進入末節。決勝節雙方先是對飆一陣,後來溜馬靠著華盛頓(Duane Washington Jr.)連續三分彈超前,但隨即停火遭鵜鶘9:0反超6分,而後溜馬再次於外線開火,但隨後再因打鐵遭鵜鶘拉開7分領先。

讀秒階段溜馬頻頻投進三分,而鵜鶘這邊則都把握住罰球機會,剩餘2秒溜馬再以三分彈逼到剩2分差,但比賽仍是在鵜鶘把握住罰球後以117:113落幕。

鵜鶘葛拉漢25分,哈特(Josh Hart)22分10籃板,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6分12籃板,坦波(Garrett Temple)14分,海伊斯(Jaxson Hayes)14分7籃板,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14分。鵜鶘團隊三分30投6中,命中率20%。

溜馬方面,新秀華盛頓全場12次出手皆為三分,命中7顆除了是生涯最多,也拿下目前最高得分21分。雷佛特(Caris LeVert)19分8助攻,杜阿爾特(Chris Duarte)14分,克雷格(Torrey Craig)13分,畢塔吉(Goga Bitadze)12分。

雙方頭號主力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以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都因腳踝扭傷缺陣,另外溜馬先發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及透納(Myles Turner)也都是因傷掛免戰牌。

鵜鶘險勝溜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