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籃網三巨頭缺陣!慘遭金塊大逆襲 吞3連敗低潮

2022/01/27 12:22

約基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金塊,三巨頭全都缺席,終場以118:124吞敗,吞下3連敗低潮,金塊則摘下3連勝,兩隊近況大不同。

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預計還會缺席一段時間,哈登(James Harden)今日也因左腿筋傷勢高掛免戰牌,加上此役在主場作戰,沒打厄文(Kyrie Irving)也無法上場,三巨頭同時缺席。

沒了三巨頭的籃網,次節還打出一波37:25的高潮,半場打完以65:54領先,但下半場馬上風雲變色,金塊強勢反撲,約基奇(Nikola Jokic)、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巴頓(Will Barton)輪流砍分,團隊單節42:26的攻勢反超戰局,決勝節關鍵時刻,籃網一度追至3分差,但隨即被打出8:2攻勢,讓團隊氣力放盡,吞下敗仗。

小瑞佛斯(右)。(美聯社)

金塊全隊6人得分上雙,約基奇進帳26分、10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小瑞佛斯飆進7顆三分彈,得到25分,巴頓攻下21分、10籃板。

籃網湯瑪斯(Cam Thomas)拿下25分,米爾斯(Patty Mills)21分、6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8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