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美聯MVP大谷翔平報到 春訓首日就轟大號全壘打(影音)

2022/03/15 13:16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奪美聯MVP的大谷翔平今正式加入天使隊春訓,進行打擊練習時還轟出大號全壘打,手感沒有受到封館的延宕影響。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大谷翔平今在早上約7點40分就帶著笑容抵達春訓基地,在球隊會議結束後於11點開始消化投手部分的菜單,接著手拿著球棒出現在場上準備打擊練習,場邊也出現球迷不斷用英語與日語高喊他的名字。

去年下半季天使為減輕大谷翔平負擔,後半段都僅讓他在室內使用打擊籠練習,因此這也算是大谷睽違已久再到室外進行練習,他在第14次揮擊時首次將球成功扛出牆外。

總計大谷翔平今43次的揮擊總共有8發全壘打,最遠的一支是右外野約140公尺的大號全壘打,日媒還提到,大谷去年下半季拉打的情況特別明顯,不過今天8轟中有5發集中在左外野,狀態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