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夢想家火力太狂!鋼鐵人炒帥後吞8連敗續寫紀錄

2022/03/20 17:26

鋼鐵人楊浩之。(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昨天開除教練貝瑞,今天前往台中出戰台新夢想家,依舊輸得灰頭土臉,終場88:109吞下8連敗,將聯盟最長連敗場次繼續推高。

積極補強的鋼鐵人,下半季找來擁有NBA資歷的哈里斯及前狀元班尼特,只是表現並不如期,前場敗給勇士慘吞7連敗,刷新桃園領航猿上季6連敗的最長連敗紀錄。由於戰績不斷向下沉淪,球團也在昨天發布新聞稿,開除總教練貝瑞,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暫代主帥,目前也會積極尋找新教練人選。

鋼鐵人一哥呂政儒因傷作壁上觀,藍少甫則是家中有事沒在登錄名單,今天只有8人輪替,全場最多落後25分,而哈里斯32分、10籃板表現最佳,盧哲毅和王柏智各13分,至於主控陳又瑋13投0中,只靠罰球拿3分。

相較於鋼鐵人可用之兵有限,夢想家則是多點開花,儘管揚科維奇遭禁賽,被迫只能登錄一外援,但全隊投籃命中率達48.9%,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忻沃克23分、10籃板,錢肯尼20分,林俊吉繳出16分、8籃板、8助攻全面數據,簡浩投進4顆三分球,拿12分,球隊收下2連勝。

鋼鐵人哈里斯。(鋼鐵人提供)

夢想家楊盛硯。(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簡浩。(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忻沃克。(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