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巨塔首戰出包 夢想家照樣止敗

2022/03/20 05:30

夢想家揚科維奇初亮相就遭裁判趕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的新洋將揚科維奇昨首度登場卻提早被趕出場,但全隊眾志成城,6人得分達雙位數,林俊吉攻下20分,終場97:74痛宰新竹街口攻城獅,中止2連敗。

新竹攻城獅高國豪與夢想家新洋將揚科維奇發生肢體衝突,雙雙被判罰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揚科維奇爆衝突 同高國豪判出場、禁賽

身高211公分長人揚科維奇昨開賽就展開能切、能投的本領,首節攻下11分,但次節得分停滯,第2節剩下1.3秒時還為了阻擋高國豪快攻,兩人倒地後纏在一塊,揚科維奇用腳夾住高國豪,並用手壓住他的頭,而高國豪則試圖抵抗,用手想甩開對方,兩人都被判奪權出場,還得追加禁賽一場的處分。

揚科維奇離場時念念有詞,但他賽後不願多談此事,只說這並非籃球場上該發生的事,「我也應該要打得更聰明一點才對。」

林俊吉攻20分 全隊6人上雙

所幸戰力雄厚的夢想家並未受到影響,除了林俊吉之外,簡浩有13分進帳,第4節還帶動一波16:0的狂攻定調比賽勝負,他說:「少一個洋將很難打,但很開心大家挺身而出,都能跑起來,打出我們的快速球風。」

攻城獅洋將法獅拿20分,辛巴有18分、15籃板,當家球星高國豪揮別前場得分掛蛋的低迷表現,可惜被提早趕出場,但7投4中拿10分,依舊是全隊11名本土之最,賽後總教練林冠綸也直言,此戰攻守表現都很差,輸球毫無藉口。

另一場,新北國王昨靠著楊敬敏拿23分,湯瑪士16分、23籃板,以102:92擋住桃園領航猿反撲,收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