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是在做夢!睽違293天主場「解禁」 籃網球星厄文吐心聲

2022/03/27 08:06

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防疫政策鬆綁,籃網明在主場迎戰黃蜂,厄文(Kyrie Irving)將迎本季首度在主場亮相。

沒打疫苗的厄文,先前受到紐約防疫政策規定,無法在主場出賽,只能以「兼職球員」方式出戰客場比賽救火,讓團隊戰力大受影響,不過日前市長亞當斯宣布防疫政策鬆綁,允許運動員在工作場所擁有疫苗豁免權,讓厄文期盼的這天終於到來。

籃網明碰頭黃蜂,將是厄文本季首度在主場出賽,這是自去年美國時間6月7日,籃網在東部季後賽次輪G2交手公鹿以來,厄文睽違293天在主場亮相。

厄文表示:「自從紐約防疫政策鬆綁以來,我不斷的捏自己,請認真看待這句話,這是我引頸期盼的一天,感覺所有的空氣都被釋放了。」

厄文直呼:「我不想太激動,我還是得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但我知道明天終究會到來,我非常期待回到布魯克林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