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00記三分彈最幼齒 強心臟楊恩這麼說

2022/03/26 19:14

T.楊恩。(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家中發威,包辦33分、15助攻,榮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700記三分彈射手,也率隊擊敗來犯的強敵勇士,沒讓紀錄夜徒留遺憾,英文姓氏正是「年輕(Young)」的明星控衛說:「我們成功阻擋對手,尤其外圍投射。」 

T.楊恩此役20投12中,包括三分球9投4中,本季第37次雙十演出,並以23歲187天樹立三分球「700里程碑」,甚至比正在休兵養傷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 Curry)等成名射手還要年輕;而且他只花272場達標,也是聯盟史上第4快。

勇士在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個人新高9記三分彈、全場最多37分帶領下,第4節險些後來居上,最後3分45秒追至3分差,心臟特強的T.楊恩再度挺身而出,兩次助攻妙傳、三分球破網,外加4次罰球,硬是撲滅勇士反撲氣燄,「他們帶動跑轟,我們深知要做的就是阻止這一切。」賽後他表示,K湯帶頭投進高難度三分球,所幸全隊陣腳未亂,「我們最後關頭做的很好,不但守住也成功執行戰術。」

T.楊恩以小搏大,本季場均28.2分、9.5助攻,三分命中率達38.4%,生涯第4個賽季還未結束,就砍進206記三分球,已創下個人新高。上季爆冷殺入東部決戰的老鷹,本季戰績37勝37負、暫居第10,仍有望拚季後賽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