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夢想家拚季後賽有習題要解 領航猿明吞敗就墊底

2022/04/11 19:00

台新夢想家和桃園領航猿明晚7點30分將於桃園巨蛋正面交鋒。(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剩下最後一席季後賽門票,還未取得資格的台新夢想家和桃園領航猿明晚7點30分將於桃園巨蛋正面交鋒,首要都是中止近期的連敗噩夢。

新成軍的新北國王是PLG首支搶下季後賽隊伍,締造驚奇的球隊還有上季墊底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他們靠著5連勝的火熱狀態竄上第2名,與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攜手晉級。

季後賽資格形成3搶1局面,夢想家以11勝9負排第4,領先在後的領航猿多達6場勝差,但他們正遭逢2連敗低潮,且接下來10場比賽,有7場客場惡戰,夢想家作客勝率僅25%,過去與領航猿交手3次,唯一1敗就是在3月5日的桃園巨蛋。

領航猿在季中因戰績不振換帥,由顏行書暫代兵符,只是期間又遭逢傷兵潮,導致近期陷入5連敗低潮,不只與季後賽漸行漸遠,明天若輸球,就將跌落墊底,讓高雄鋼鐵人升上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