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郭俊麟腳傷比預期嚴重 本季初登板再等等

2022/04/19 21:18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4月初右腳拉傷的富邦悍將郭俊麟,原本評估只需跳過1場先發,但狀況比預期嚴重,目前還在牛棚階段,何時能上一軍初登板還沒有時間表。

郭俊麟原定4月8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但是4月6日跑步時出現右腳不適的狀況,當時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只是輕微拉傷,郭俊麟也很想如期先發,但是基於保護選手的原則,仍決定讓郭俊麟跳過1場。

只是已經過了2週,郭俊麟還沒有回到一軍,丘昌榮今天表示,之後郭俊麟跑步和傳接球又出現右腳不適,休息比較長的時間,目前大約可以用7分力投,至少要到9分力投球,再安排到二軍比賽。

富邦洋投羅力和優瑪目前也是牛棚階段,丘昌榮表示,兩人何時可以實戰也還不確定,優瑪因為定位中繼,應該比較快可以比賽,羅力要調整到先發,就需要長一點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