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霸林爵再次先發 樂天提防對手盜壘

2022/05/06 19:45

樂天桃猿霸林爵。(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輪到霸林爵先發,鑒於他前次出賽被統一獅頻頻發動盜壘,總教練曾豪駒說,「我們已經有提醒他了。」

曾豪駒指出,賽前除了叮嚀霸林爵盡量投好球,也提醒他要幫忙看管一壘跑者,「之前就有發現這個問題,就看他自己能不能克服,如果沒有修正那也沒辦法。」

樂天那場被統一盜壘成功9次,霸林爵在場上就發生7次,曾豪駒認為,對手一定會針對投手的缺點攻擊,被盜壘有很大的責任在投手,「何況他是左投,捕手張閔勛已經很盡力了。」

樂天今天在新莊對富邦悍將,打完前3局仍是0:0,富邦范國宸雖於2局下1出局後發動盜壘,但打者高孝儀於滿球數時選到保送,范國宸上二壘不計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