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大運》呂岱凌用招牌微笑迎敵 拿1金2銀有兩大幸運物加持

2022/05/06 20:39

呂岱凌秀兩大幸運物,左邊為妹妹送的福袋,右邊是學妹媽媽手工編織的小米吊飾。(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國體大女將呂岱凌在場上除了用招牌微笑迎敵,背帶上還掛著兩個醒目的幸運物,今天她在111年全大運參加3場金牌戰,拿下女子團體金牌,以及個人賽和混雙銀牌,結果大豐收,讓她都直呼滿意。

呂岱凌賽後秀出背帶上的兩個幸運物,一個是用手工編織的小米吊飾,她透露,這是她去年去台東時,學妹媽媽送她的禮物,「她一直很支持我,讓我在心理上更安定,而且她就像我另一個媽媽。」

這個小米造型的吊飾,也讓呂岱凌有另外的啟發,她說,小米要長成稻穗,得歷經漫長的耕種及培植,就像自己走到射箭走到金牌戰很不容易,「但就是要堅持,才會有好結果。」

另一個則是妹妹給的福袋,呂岱凌笑說,「她之前送的東西向來都很奇怪,這個算是比較正常,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也才一直帶在身邊。」

呂岱凌過去4次參加全大運都只在團體賽收獲獎牌,這次在個人賽有所突破,令她相當開心,但她也清楚自己有許多問題得再修正,期許未來能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