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今晚即將面對台灣爭取小組龍頭 中國「臥曹姊」放話了

2022/05/10 08:25

陳清晨(左)、賈一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女團賽優霸盃,台灣昨天以5:0力克澳洲,已經篤定晉級8強,今晚即在小組賽最後一場過招強敵中國隊。面對即將迎戰台灣,中國女雙「臥曹姊」陳清晨受訪時也放話要爭取小組第一,下達必勝令。

陳清晨因為在去年東京奧運對戰韓國選手時,不停發出「臥曹」「臥曹」的喊聲,在台灣有不小知名度,她與賈一凡是中國的第一女雙組合,昨天她們在對西班牙的賽事中亮相,以兩個21:9輕鬆獲勝。賽後兩人表示,「團體賽比的是集體的實力,既要充分相信隊友和同伴,也要心無旁騖地投入到比賽。」

根據《羽毛球雜誌》報導,昨天現場記者提出她們在上一屆表現突出,這一屆有什麽樣的期待。陳清晨笑言:「也不是突出吧,就是打得時長長一點而已。還是要一場一場打好,明天還有最後一場小組賽,先爭取小組第一吧!」賈一凡補充說:「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嘛,我們對勝利更渴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