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絕境推派陳仕朋 富邦要避免史上第1隊紀錄

2022/05/11 16:08

富邦悍將明天作客台南球場出戰統一獅隊,推派左投陳仕朋先發。(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明天作客台南球場出戰統一獅隊,推派左投陳仕朋先發,力拼富邦先發土投的本季首勝及中止球隊4連敗,還有一項可能是史上第一支球隊的慘紀錄。

陳仕朋本季出賽5場,有3場先發2場後援,戰績0勝1敗,防禦率3.10,休息7天扛先發出戰獅隊,本季陳仕朋擔任先發時,隊友得分援護率僅2.04分。

富邦今年起用陳鴻文、郭俊麟、李子強、江少慶、陳仕朋5名本土先發,總計15場先發沒有人奪勝投,戰績0勝9敗。在球隊得分效率低迷之際,陳仕朋要盡量降低失分。

富邦昨天被樂天桃猿完封,戰績4勝20敗追平1996年興農熊並列中職開季前24場最差,由於當年興農熊在第25場拿到第5勝,富邦明若輸球,將成為史上第1支前25場狂吞21敗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