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索沙續留先發輪值 週日先發戰統一

2022/05/13 19:55

索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週日(15日)將在台南對統一獅,排定索沙休息5天後再次先發,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去年索沙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傷癒復出,球團就開始注意他。

曾豪駒指出,索沙在多明尼加冬盟的帳面數據不是很好,但球隊看過他的比賽影片,對他膝蓋開刀可以快速復元,還能展現一定的壓制力,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們一直都有在關注他。」

曾豪駒表示,狂威的右手肘不適已無大礙,在二軍至少投1場才回一軍之前,索沙會繼續留在一軍輪值,「他已經休息5天,前次出賽才用90球,禮拜天再先發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