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林靖凱超猛游擊美技!綱總開玩笑:炸祖小心了(影音)

2022/05/18 21:58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才在明星賽記者會提到期待看見江坤宇和林靖凱的二、游配合,今天林靖凱先在游擊區下馬威,9局上一度守到二壘管區,還能刺殺快腿陳文杰,令全場驚呼聲連連。

林靖凱今天是先發二壘手,由於林祖傑被代打下場,8局上轉守遊擊,他在9局上面對陳文杰的滾地球,一路跑到二壘接球「跨區辦案」,隨後傳向一壘完成刺殺。

代理總教練高志綱先是開玩笑說,「炸祖」(林祖傑)要小心一點了,「靖凱好像不想把游擊讓出來。」但也表示,林靖凱在二游部分還是表現很出色,「把他的守備價值展現得淋漓盡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