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國賽》大馬一哥李梓嘉闖進決賽 將對上中國黑馬

2022/05/21 23:32

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世界男單排名第6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今天以21:16、13:21、21:14,擊敗同胞劉國倫,挺進決賽。李梓嘉將碰上中國黑馬李詩灃,爭奪冠軍。

因更換贊助商而脫離馬來西亞國家隊的李梓嘉,曾在5月初的亞洲羽球錦標賽摘下男單冠軍,成為自名將李宗偉後,21世紀第2位稱霸亞錦賽男單的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將爭奪生涯首座泰國賽冠軍獎盃。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49的李詩灃,他在本屆泰國賽先後打敗日本選手西本拳太、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台灣好手王子維。今天四強戰面對日本選手奈良岡功大,李詩灃以21:19、16:21、21:19,奮戰3局勝出,挺進男單冠軍戰。這名2018年青奧金牌的好手也要爭多今年首冠。

中國黑馬李詩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