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林靖凱進職棒首次站外野 最想當勝利組牛棚

2022/05/28 18:24

統一獅林靖凱準備上場打擊。(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拜陳傑憲暌違2年再守游擊之賜,林靖凱進職棒後首次擔任外野手,但他最想挑戰的還是投手,而且要當勝利組牛棚,幫球隊守下勝利。

統一獅今天安排隊內紅白賽,1局上林靖凱守中外野,2局上回防游擊與陳傑憲對調,他表示,前次在比賽中守外野應該是國小,之後再也不曾站過外野,「感覺超遠的,可惜1顆球都沒過來。」

林靖凱指出,雖然也算圓夢,但他完全不想再守外野,能把內野守好就好,如果還有機會挑戰其他位置,最想再站上投手丘,「雖然有投過了,但我想在贏球的時候丟,當勝利組牛棚。」

統一獅安排隊內紅白賽,總教練林岳平(左)客串主審。(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