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公開賽》「台灣欄神」陳奎儒13秒54摘金 要為世錦賽上高山訓練

2022/05/28 18:59

「台灣欄神」陳奎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天在2022年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13秒54奪金,即使對成績並不滿意,但他還是把實力維持在一定水準,接下來將前往清境農場進行高山訓練,備戰7月世錦賽。

陳奎儒4月於大阪木南道孝挑戰賽以13秒51收下銀牌,以及5月8日於世界田總洲際巡迴賽東京站再以本季最佳13秒49摘銀,只是因返台後需要進行隔離,加上今日又一天兩趟,他坦言,身體狀況確實不大理想,甚至有種整趟都快跑不完的感覺,但至少成績有維持一定的水準,接下來得設法突破。

陳奎儒目前有望靠世界積分排名前進7月世錦賽,因此與教練王國慧備妥提升能力的計畫。師徒預計6月1日至清境農場進行高山訓練,盼能讓自己的身體能力再向上提升。陳奎儒透露,過去曾有過高山訓練,當時下山之後的成績確實不錯。

「台灣欄神」陳奎儒。(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欄神」陳奎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