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周天成、安賽龍參賽都不怕 大馬名宿:想不到李梓嘉要怎麼輸

2022/05/30 13:20

李梓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將於6月28日點燃戰火,這站賽事競爭激烈,男單包括世界球王安賽龍、世界第2日本桃田賢斗、第4的台灣周天成都會參賽。但是大馬名宿今天出面喊話,他想不到世界排名第5的大馬一哥李梓嘉不奪冠的理由。

李梓嘉自從今年2月脫離大馬羽協成為自由人、跟台灣贊助商勝利體育簽約之後,本季成績就有了明顯的進步,這個月更連續奪下亞錦賽、泰國賽兩座冠軍,大馬賽將開打,過去曾贏得兩屆男單冠軍的王友福接受《新海峽時報》訪問預測,李梓嘉正在人生的巔峰期,預計會為地主留下冠軍。

「他是當下的風雲人物,我找不到他不能贏得馬來西亞公開賽的理由。我相信他會讓馬來西亞公開賽成為他的終極目標之一,他會全力以赴去贏得它。」王友福表示。

大馬賽過去李宗偉曾經12度在此掄元、李梓嘉則是2019年首次參賽就在首輪落敗,今年是相隔3年復辦。報導也指出,這站賽事世界前20將有18人參賽,競爭相當激烈,包括安賽龍、桃田賢斗、周天成、安童森都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