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李丞齡復出就搶戲建功 外籍打教:他這點做很好(影音)

2022/06/01 19:26

李丞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在傷兵滿營之際,依舊能夠咬住戰績,外籍打擊教練卡麥隆認為,邱智呈和李丞齡是令他印象深刻的年輕球員。

李丞齡在20日撞傷右手肘,休到今日才重返打線,第一局就建功,在胡金龍適時安打敲進第1分後,李丞齡再補上德州安打追加第2分,有趣的是,他很積極搶攻二壘,滑壘相當有技巧,起初被壘審判出局,但透過電視重播翻案,並靠潘傑楷適時安打跑回分數,助隊攻4分大局。

卡麥隆認為,李丞齡無論是在打擊力、火力和速度都有潛力,有機會成為很好的野手,「重點是他很喜歡找教練討論問題,這點非常棒,這樣教練才知道選手想什麼,進而協助他們,丞齡在這點就做得很好。」

另一名竄起之星邱智呈自從5月10日就固定擔任開路先鋒,卡麥隆說,他喜歡這位選手,「纏鬥性強,對方不容易讓他出局,可以打到球場的每個角落。」

李丞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