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宋家豪回穩後援1局無失分! 田中將大悲情吞先發4連敗

2022/06/07 19:43

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交流賽,樂天金鷲今以1:3不敵廣島,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表現回穩。

宋家豪前一次出賽是6月4日交手橫濱DeNA,該役中繼0.1局狂失4分責失,包含挨了一發三分砲,防禦率大幅升至2.93。

今日宋家豪在9上登板,當時球隊1:3落後,他連續解決坂倉將吾、松山龍平、中村獎成,都用滾地球抓下出局數,投出三上三下。

宋家豪今日後援1局無失分,僅用12顆球,最快球速148公里,防禦率下修至2.76。

樂天先發田中將大今日用91球力投8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2責失),飆出7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但隊友沒能給予火力支援,全場僅敲3支安打攻下1分,田中將大悲情吞下4連敗,上回拿勝投已是5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