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女生擊敗78名男球員奪歷史性一勝! 歐巡賽首位女冠軍

2022/06/13 12:22

格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巡賽和女子歐巡賽共同認證的斯堪地納維亞高球男女混合賽,今天誕生賽史首位女冠軍,由22歲的蘇格蘭女將格蘭特(Linn Grant)以9桿之差大勝。

這項賽事共有78名女球員以及78名男球員參與,格蘭特帶著2桿優勢進入到最後一輪,全場沒有吞下柏忌、抓下8小鳥,打出64桿,以總成績264桿、低於標準桿24桿奪得歷史性一勝。這是剛轉職業球員的格蘭特過去4個月內取得的第3冠。賽後他表示:「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希望人們能更認識女子高爾夫、有更多贊助商關注女子歐巡賽。」

被問到是否特別想在本週打敗男選手,她回應:「當然,這是最重要的部分。整個星期我覺得這是女孩子在對抗男選手,無論誰捧起冠軍,都代表整個女子軍團。」

至於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瑞典斯滕森(Henrik Stenson)(瑞典)與蘇格蘭沃倫(Marc Warren)並列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