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我相信他會留下來」 葉總有信心留住鋼龍

2022/06/16 16:09

味全龍洋投鋼龍有機會投回韓職,最快今晚就會有答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有機會投回韓職,最快今晚就會有答案,對此,今天賽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信心滿滿地說,「我相信他(鋼龍)會留下來!」

2020年鋼龍曾在韓職打拚,這兩年都效力味全,葉總表示,鋼龍在兩聯盟的壓力不一樣,一個是開心享受,另一個是承受無形的壓力,「我相信他是很喜歡這裡(味全)的,在那邊(韓職)有很時候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當中就要有取捨了。」

味全才剛解約洋砲鈦龍,如今鋼龍又可能琵琶別抱,球團勢必得找新洋將,但季中找優質洋將並不容易,葉總認為,洋將過去成績好壞,那都過去了,來到台灣能否迅速適應才是重點,很難說季中洋將好不好找。

鈦龍在中職一軍只出賽8場就未獲續約,31打數吞下15次三振,打擊率1成61,葉總表示,鈦龍季中受傷所以只打8場,球季一直在進行是不等人的,感謝鈦龍這8場的付出與努力。

接下來味全將找新洋將,葉總說,扣掉終結者伍鐸,先發型洋將只剩布里悍與鋼龍,代表無法再容許投手受傷,所以新洋將會找洋投,他強調,「如果鋼龍留下來,(找新洋投)壓力會變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