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馬》雙腳趾甲跑到剝落 陳彥博:傷痕是奮鬥印記!

2022/06/18 07:06

陳彥博臉書在貼出趾甲剝落的雙腳寫實照片。(取自FB)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疫情影響,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睽違兩年半重返國際賽場,日前在斯洛維尼亞通過5天、長達250公里嚴苛考驗,以28小時17分25秒獲得世界超馬錦標賽第3名後,這位36歲名將在個人臉書貼上趾甲剝落的雙腳寫實照片,令粉絲震撼又心疼。

6月10日剛過生日的陳彥博,秀出傷痕累累、幾乎僅剩小趾還完整的雙腳,並有感發自豪發文:「一次次復原、一次次剝落。身體的傷會復原,奮鬥印記會留下。再一次,謝謝你,辛苦了。」很快吸引數萬網友按讚,並熱議其艱辛參賽過程。事實上,陳彥博曾透露,這項超馬賽事難度很高,路線高低起伏,第2天他就絆到石塊重摔,只能強忍著左膝腫脹苦撐到底,甚至隔天又撞上鐵絲柵欄滑倒,大腿、手部都受傷流血,所幸已無大礙。 

陳彥博還回憶站上頒獎台時美妙時光,並強調:「堅持著所愛的事情,持之以恆下去,這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每個人都付出一樣的努力,每個人都堅持著到終點線,記著這笑容與美好的瞬間,永遠不要忘了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