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尼賽》球王安賽龍太強了 大馬一哥:當今幾乎無人能贏他!

2022/06/19 06:55

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天以19:21、21:11、23:21逆轉擊敗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闖進冠軍賽。李梓嘉賽後坦言,安賽龍太強大了。

《BWF》官網報導,李梓嘉賽後表示,「現在幾乎無人能贏他。」他說明,「為了今天的比賽,我付出所有的努力,我想這場比賽我打得很好。心理素質上,他非常強大,他在球場上的專注度是百分之百,這就是為何我們很多人無法擊敗他,而且他讓許多對手拿不到10分。」

「這是我打過最瘋狂的比賽之一。」安賽龍稱讚李梓嘉是一名非常厲害的對手,「他在亞錦賽摘冠,我知道自己要在比賽關鍵時刻發揮出最好的表現,這場比賽我做到了。」

上週在印尼大師賽奪冠的安賽龍,今天要和中國黑馬趙俊鵬爭奪冠軍。雙方生涯交手5次,安賽龍擁有4勝1敗的對戰優勢。

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