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王柏融雙安貢獻1打點 單場三度上壘

2022/06/21 16:1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軍今天對上養樂多二軍,「台灣大王」王柏融單場2安、貢獻1分打點,另選到1次保送,三次打擊機會都上壘。火腿二軍最後以7:4擊敗對手。

王柏融今天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一壘安打,接著也靠隊友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王柏融在第二打席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第三打席則是選到保送後,就被換下場休息。

王柏融此役3打數都上壘,貢獻2安1打點,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為0.289,也中止近期7打數未敲安的情形。王柏融也是自6月12日之後,再度單場擊出雙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