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是湖人!「牆哥」與火箭買斷 有意加盟快艇

2022/06/28 11:08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屆全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傳出與火箭已經達成協議買斷、成為自由身後有意加盟洛杉磯快艇隊。

沃爾2020年冬天在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被巫師送到火箭,2020-21賽季出賽40場,平均繳出20.6分、6.9助攻的成績。他上季和球隊達成協議整季作壁上觀,休賽季也執行473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的球員選項,不過近日就傳出他在與火箭討論買斷、包括「洛城雙雄」湖人、快艇,以及熱火都有意追逐。

今天《ESPN》則指出,雙方已經達成協議,沃爾同意放棄下季薪水中的650萬,成為自由球員後則有意加盟快艇,本季無緣季後賽的快艇新賽季有望迎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回歸,若能再網羅沃爾,戰力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