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勇士冠軍前鋒宣布投靠紫金大軍 柯瑞暖心祝福

2022/07/01 12:02

安德森、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隨勇士奪冠的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今天確定與湖人達成合約協議,下季投靠紫金大軍,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得知消息後,今天在社群媒體上暖心發文:「你永遠是個冠軍、永遠為奧克蘭努力,祝你好運,我的朋友。」

29歲的安德森在2018年從發展聯盟打起,19-20年賽季簽定雙向合約,進入NBA舞台,2021年賽季終於成功與勇士隊簽下2年170萬美元正式合約。

他生涯在NBA出賽139場,場均17.1分鐘,能得到4.1分、2.4籃板和1.7助攻,投籃命中49%,在場上能力多元。湖人隊今天除了簽下安德森之外,還簽了馬刺後衛沃克(Lonnie Walker IV),陣容有年輕化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