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德葛隆1A虐菜2局飆5K 最快月底重返大聯盟

2022/07/04 09:32

德葛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歷經肩膀發炎的狀況,本季一場未投,今日到1A展開復健賽,面對馬林魚1A的打者,先發主投2局狂飆5K,看起來傷勢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今日比賽德葛隆對上馬林魚的打者,投球數僅24球,其中就造成對手12次揮棒落空,最快球速來到了101英哩(約16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當德葛隆賽前牛棚熱身時,引來了不少同隊的球員圍觀,爭相聚集在這名賽揚強投身後觀看他的訓練。

根據《MLB.com》透露,大都會隊預計德葛隆需要投三至四次復健賽,並增加投球量,如果德葛隆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最晚將會在7月底回到球隊上。

目前34歲的德葛隆在春訓期間,出現右肩不適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肩膀出現發炎情形,球團更在季初將他從10天傷病名單轉移到60天傷病名單當中。他今年在春訓出賽2場,累積5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1.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