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馬大師賽》直呼對何冰嬌一刻不能鬆懈 辛度許下27歲生日願望

2022/07/07 09:53

辛度。(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擊敗中國何冰嬌,挺進女單16強,賽後辛度表示,希望能在此站取得好成績。

辛度昨以21:13、17:21、21:15三局大戰擊敗難纏的何冰嬌,報了6月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首輪輸球之仇,賽後辛度近5次交手何冰嬌取得4勝。

賽後受訪時,辛度表示:「決勝局一開始大幅領先優勢幫助很大,儘管對手試圖反撲,但我依然能夠保持領先,這場比賽直到最後一分鐘你都不能放鬆,因為何冰嬌是一個頑強的球員,你不能想說已經勝券在握,從來都不是這樣的。」

1995年7月5日出生的辛度,前天過27歲生日,她也和朋友們一起舉辦小型生日派對,辛度直呼:「真的很棒,當然了,我想念我的家人,但我吉隆坡的朋友們為我辦了難忘的慶生。」

辛度說道:「我的父母送了我一個生日蛋糕,還有好多人包括我的球迷們都送了我蛋糕,我真的很享受,這場勝利也是某種生日禮物,因為我擊敗一個強勁的對手,但還沒有結束,雖然開出慶祝行情,但我更希望在此站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