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運》被撞倒後仍咬牙奮戰 陳映竹公路賽再添1銅

2022/07/12 11:39

陳映竹(右一)在女子單圈爭先賽決賽遭對手推擠跌倒,最後僅拿下銅牌。(體育署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伯明罕世運會滑輪溜冰項目今天進行公路賽最後一日賽程,陳映竹在女子單圈爭先賽決賽遭對手推擠跌倒,但她並未放棄,最終以1分12秒29拿下銅牌,本屆一人就包辦1銀、2銅。

陳映竹在預賽分組第2、準決賽分組第1皆順利晉級,進入單圈爭先賽決賽,在出發後第一個過彎遭哥倫比亞選手碰撞,導致重心不穩,雙雙跌倒,她說:「我跌倒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爬起來,我不能輸給她,而且我還要追上前面的人。」她發揮拚戰精神,馬上爬起來繼續比賽,儘管比賽後段有縮短與領先選手的距離,可惜最終僅拿下銅牌。

陳映竹坦言對這個結果有些失望,賽前做足充分準備,再加上自己整體狀況非常好,就等決賽見真章,最後卻因對手碰撞錯失金牌,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她很快調整好心情,期待之後的世錦賽再交手,一定會拿回屬於自己的金牌。

滑輪溜冰項目賽事結束,陳映竹最終拿下1銀2銅,儘管沒能拿到金牌,她仍肯定自己付出的努力,也給自己打了80分,她表示,這次在世運會大膽嘗試很多之前沒有用過的戰術,是最大的進步,也有助於之後的比賽,雖然這次缺少一點運氣,但她相信自己絕對有實力再爭取更好的表現。

男子單圈爭先賽部分,郭立陽止步準決賽;1萬5千公尺淘汰賽,楊詠淇與古長晉分別拿下女子組第九名、男子組第六名的成績,而本屆世運會滑輪溜冰項目賽事至此全部結束,共計拿下2銀、3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