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田徑》「神力美少女」江靜緣包辦雙金 還刷新鉛球U18全國紀錄

2022/07/19 19:23

江靜緣今天在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最後一擲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運促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被媽媽封為「神力美少女」的江靜緣,今天在花蓮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最後一擲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改寫自己所寫下的大會最佳及U18全國紀錄。

原國女鉛球(3kg)全中運最佳成績就是江靜緣在去年寫下的15公尺78, U18全國紀錄也是她在今年3月在青年盃所創下的16公尺50。

江靜緣今天首擲就丟出破大會的16公尺08,直接為勝負定調,其他選手都無法擲破13公尺,形成一個人的武林,最後她挑戰原本設定的17公尺目標,只是並未達標,讓好勝的她瞬間飆淚

不過恢復情緒後,江靜緣也說,能在國中生涯最後一次全中運帶走鐵餅和鉛球金牌已算是可圈可點,之後除了要推進高遠的成績,明年也要力拚雙金,而她也豪氣地說:「我希望能站上奧運,這不是夢想,而是目標。」

出生在運動世家的江靜緣,雙親是昔日舉重界名將江明政、陳淑枝,她雖然愛打籃球,但現在專注在舉重和田徑,她也感謝雙親的支持,爸爸除了是她的體能訓練師,更是她的心靈導師,而媽媽也很體諒她,兩人都會給意見,但不會因為是舉重選手就限制自己的未來,「我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之後可能會轉戰舉重也說不定。」

江靜緣今天在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最後一擲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運促會提供)

江靜緣今天在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最後一擲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