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林逸達首位搭牛棚車投手 超狂BMW車款全台灣僅1台

2022/07/22 21:22

味全龍的牛棚投手會坐跑車從右外野的牛棚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味全龍今天在8局上更換牛棚,林逸達成為第一位搭乘牛棚車的投手,該車款是BMW的Z4紅色敞篷跑車,相當拉風,亦讓全場1萬名球迷大開眼界。據悉,這台紅色敞篷跑車目前全台灣只有這一台,屬於油電混合車,售價約380萬。

本週味全和富邦3連戰都有牛棚車輔助投手出場,不過僅限於主隊,今天富邦在7局下換牛棚就必須從外野跑步進場。過去統一獅曾用過高爾夫球車載牛棚投手進場,味全在新竹球場用跑車載選手是第1次。

味全終結者伍鐸賽前就說,「今天有很棒的BMW喔,非常興奮,我剛剛有稍微看一下,是一台好車,看看能不能上場時開個冷氣讓我吹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