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賽》來台灣比賽花了多少錢?馬來西亞好手拍片分享(影音)

2022/07/23 09:12

馬來西亞女將吳堇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女單好手吳堇溦昨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不敵日本川上紗惠奈止步8強,擁有個人YouTube頻道的她晚間又再度拍片與球迷分享來台北一週的開銷。

世界排名60的吳堇溦在經歷大腸手術後尋求東山再起,在台北公開賽8強卻再度遭遇「天敵」川上紗惠奈,兩人過去三次交手有兩次都在台北站,最後大馬女單新星苦戰三局後吞下對戰4連敗,止步8強,她上一次擠進超級賽等級的4強,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的德國賽。

吳堇溦先前就曾拍片分享在台灣隔離的飯店及三餐,昨結束賽程後又在頻道分享本週開銷,採取模式,報名費、簽證、PCR檢測費用、電話卡、機票,飯店,綁球拍、外賣等費用,一趟下來一共花了8098馬幣(約台幣58176)。

吳堇溦在飯店花費200美金地的部分提到,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能選較便宜的飯店,她也解釋,由於這次在泡泡模式下比賽,都要住在官方飯店,主辦方在防疫這塊比較嚴格,才能降低感染群的風險,「我覺得是不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