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朴贊浩有女初長成 客串SSG啦啦隊超驚艷

2022/07/29 18:35

「高麗特急」朴贊浩昨為SSG登陸者開球。(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49歲的南韓傳奇名投朴贊浩昨為SSG登陸者擔任開球嘉賓,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他的16歲女兒朴愛林也很吸睛,在看台上「客串」啦啦隊跳舞,都迎來球迷喝采。

有「高麗特急」稱號的朴贊浩,在17年大聯盟生涯累計124勝,至今仍是亞洲勝投王。他昨首次為韓職例行賽開球,儘管已許久未登上投手丘,但在稍事放鬆了肩膀後,仍準確地將球送入捕手李宰元手套中,「優質」開球內容引來球迷熱烈掌聲。

朴贊浩的16歲女兒朴愛林「客串」啦啦隊,驚艷全場。(取自網路)

在2局結束後,SSG啦啦隊在看台上進行舞蹈表演,而當演出告一段落,應援團長向球迷介紹,「這位穿著SSG球衣的女孩,不是啦啦隊成員,而是朴贊浩的女兒。」球迷聽到後嚇了一跳,但立刻回報尖叫和拍手聲。

SSG目前戰績排名第1,昨天有「朴氏父女」的精彩加持,終場以5:4險勝LG雙子。前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就是被SSG挖角,前天首場先發就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也成為幫助球隊奪冠的關鍵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