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狂!陳柏毓7局超優質先發奪勝 締造旅美生涯代表作

2022/08/01 09:02

陳柏毓。(資料照,展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1A的台灣好手陳柏毓,今天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奪勝,僅被敲出1支安打,寫下旅美生涯代表作。

海盜1A今交手老虎1A,陳柏毓掛帥先發,前4局送出12上12下,5上遇到亂流,先投出觸身球後又被敲安,面臨失分危機,但陳柏毓臨危不亂,馬上回穩製造外野飛球出局,接著讓對手打成滾地球形成雙殺,安全下庄。

6上陳柏毓雖然保送首名打者,但該局未掉分,7上續投,隊友發生守備失誤,讓首名打者上壘,不過陳柏毓馬上製造雙殺解危,今日7局投球都沒掉分。

陳柏毓此役主投7局用72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另有1保送、1次觸身球,繳出超優質先發內容,終場海盜1A5:1獲勝,陳柏毓摘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4.33。

同樣效力海盜1A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日同場出賽,擔任開路先鋒守二壘,總計4打數敲1安,是一支二壘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2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