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2》對韓國先發5局只被2安 培瑞茲認證台灣比較難打

2022/08/04 16:51

委內瑞拉擊敗韓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委內瑞拉培瑞茲先發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瓦巴拉斯演出猛打賞,以5:2擊敗韓國,U12世界盃複賽旗開得勝。

培瑞茲前5局只用56球,失掉1分非自責分,但是因為天氣炎熱,體力流失快,第6局一上場連投4個壞球,出現唯一的保送,委內瑞拉換投後再失1分,記在培瑞茲身上,仍拿下他在今年U12世界盃的首勝。

委內瑞拉先發培瑞茲。(記者陳志曲攝)

培瑞茲打擊上也有1安打、1打點的表現,瓦巴拉斯3打數都安打,打下2分打點,和培瑞茲成為贏球的投打功臣。

今天是培瑞茲第2次在U12世界盃登板,上一場對台灣隊中繼3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培瑞茲表示,台灣隊實力很好,比韓國隊更難打,上一場投球表現不盡理想,之後很努力練習調整,很高興今天有好的結果。

雖然投球表現優異,培瑞茲表示,更喜歡打擊,偶像是去年贏得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委內瑞拉國民英雄、皇家隊捕手培瑞茲。

委內瑞拉擊敗韓國。(記者陳志曲攝)

委內瑞拉擊敗韓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