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前皇家明星快腿打疫苗了! 談失言爭議:可以處理得更好

2022/08/05 10:02

梅瑞菲德坦承自己已經施打疫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鬧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風波的前皇家明星選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在季中交易直接被送往不打疫苗就無法在主場出賽的藍鳥隊,今天梅瑞菲德在受訪時也揭露自身狀況,表示已經施打過疫苗。

皇家先前作客藍鳥時,因為在正式名單中有多達10人未施打疫苗無法在多倫多出賽引起話題,而梅瑞菲德就是其中一人,後續他還在受訪時透露,自己要被交易到季後賽球隊才會施打疫苗,該發言引起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與球迷的不滿,他也因此道歉。

想不到皇家直接在季中交易把梅瑞菲德送往藍鳥,此舉等同於迫使梅瑞菲德施打疫苗,因為多倫多有比美國更嚴格的疫苗規定,若沒打當地認可的疫苗就無法在自家主場出賽,當時《美聯社》就認為此舉是個獨特且前所未見的情況。

今天梅瑞菲德在接受訪問時指出,他已經施打過疫苗,讓他得以在新球隊主場打球。「我在這幾周就已經明白這(施打疫苗)是種可能性,當球隊在多倫多時我也會在。」而被問及上月的爭議時他回答:「有些事情發生了而我碰巧加入一支有機會在加拿大的季後賽球隊,或許這產生了改變。」

同時梅瑞菲德坦承,對於疫苗爭議他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一點:「但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我很興奮能夠成為藍鳥的一員。很興奮能夠前往多倫多,然後把羅傑斯中心做為主場打球。」

梅瑞菲德本季表現一般,95場出賽打擊率2成40,有15次盜壘成功。不過他依舊是個相當耐戰的球員,他在上個月才因為腳指傷勢中斷連續553場出賽紀錄,今天他也在雙城主場為藍鳥隊首度出賽,打先發8棒中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