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中國17歲左投與教士隊簽約 偶像是道奇王牌克蕭

2022/08/07 11:09

中國左投秦子墨。(取自大聯盟微信公眾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棒球美國》作家貝德勒(Ben Badler)的消息,聖地牙哥教士隊決定簽下17歲的中國左投秦子墨(Zack Qin),他也成為教士體系第一位中國球員。

根據大聯盟官方微信公眾號指出,來自MLB中國棒球發展中心的秦子墨,偶像是道奇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前就曾參與大聯盟選秀聯盟(MLB Draft League,給符合選秀資格的業餘球員表現機會)賽事,效力柏靈頓玩偶隊(Burlington Sock Puppets),該隊還有兩名中國選手郭海成以及朱天舟。

身高6呎2吋(188公分)、180磅(82公斤)的秦子墨,最快球速約90英哩(約144公里),7月參加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舉行的「Perfect Game」試訓賽,與全美頂尖高中生同場競技,也在測試會上獲得教士隊青睞,進入美職體系。

大聯盟在2014年於南京成立發展中心,不過受到美職球隊青睞的球員並不多,今年原本僅存的球員、20歲右投趙倫,在小聯盟待了3季後,也在6月宣布退休,最高層級到達1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